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天降横祸啊~!倒霉...

今天一起床,天降横祸...

都还没搞清楚发什么事情,就被骂一顿!早餐都不用吃,就饱了...

倒霉...

俗语说:女人心海底针...

俗语说得好啊!明天早上又有戏看了....六国大封相...

死得了...

记得帮我祈祷,没事发生...谢谢~

为什么这么说啊?因为我姐要和他朋友去一日游...

爸妈不给,而且很反对...真的搞不清楚,姐都那么大了...

还要管...真的很不明白...

爸妈这种心态只是想我们陪着他们而已...

我知道的...但是...

用错方式了...会弄得我们更反而已...

现在的我,假如可以换学校,有宿舍住。

我立刻般...

在家,感觉很恐怖...好像随时都会被赶出去...

做什么都会错...没做什么又错...

真搞不懂捏~!

妈妈变得很恐怖...他是个善变的女人...

还不讲信用...就是不喜欢他这几点...

觉得自己什么都对~没有想过我们要不要?喜不喜欢?同意不同意?

没有过...又喜欢误解...不听解析...

都不知道要怎么讲好了!

不说了...

明年要更努力!嗯嗯!加油呗!

要拿到最佳ekonomi奖!嗯嗯!朝着目标前进!

记得支持我哦!

^_^

                                                                                      勉强没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