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原来女生的头脑一直在运作~ =.=

刚在facebook上看到一个短视频...

标题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 我看了,就觉得演讲者的话很有道理~

真的啦~看了就觉得好笑~O(∩_∩)O哈哈~

他说女生的头脑一直在想东西!从来没有停止过~

他← 演讲者

女友←女主角

你←男主角/男友


他说有天你的女友发梦你在梦里做了坏事~睡醒了,说了你做了坏事~

就骂你说:"原来你知道的啊?" 你说:"我刚睡醒",你心想希望你的女友还没有睡醒...

还在说梦话~ =.=

他说男人只会坐在椅子上做一样东西,就是花15分钟想东西~

在这15分钟里,你的女友会打扰你~

就问:"你在想什么啊?"你就很诚实的回答:"没有~"

因为你在这15分钟里想的都是空白~

他说没人知道女生的头脑在想什么?

接下来的,我就忘记了~抱歉啦~

不过不能否认他说的是错,我个人认为是对的咯!

因为我是其中一个一直在想东西的女生...

O(∩_∩)O哈哈~

↑  ↑  ↑  ↑  ↑  ↑  ↑  ↑

我写的有点怪怪,请见谅~ : P  xD

说说另一个话题吧?

我开始发觉,现在的年轻人很喜欢也很习惯的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才14岁就说"我爱你"了~未免太早熟了吧?=.="

有句俗语:"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这句话很唯美,现在的年轻人还不明白这句话的意识和真理....

等到有天,经过了爱情的"酸甜苦辣" ...

那才是真的爱情和再说"我爱你"才有真正的意识~

我觉得他们把"喜欢"和"我爱你"混和一谈...

把"喜欢"当成了"我爱你"~ =.=

假如一个男/女生一直把"我爱你"放在嘴边,其实那不是爱...

早以前变成了口头禅了~

这是我的个人认为啦~别在意,看过就算...

其实,我面对我的男友...

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因为我觉得"我爱你"是个很不现实的东西...

所以,我不会轻易说出口...

我只会和男友说"我喜欢你"...

当然,他很介意一直逼我说,我还是没说...

对不起...

但,我还是会对我的好友说"我爱你"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也很感谢他们...^_^

这是我看"我爱你"和"喜欢"的想法和感受...

各位,晚安啦~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