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该死的第三者!

我很讨厌第三者,也就是现在的人称之为"狐狸精"~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我刚看了一本小说(上网看的~)

叫[不要婚约之前妻惹人爱]....很好看哦~我一面看一面哭...

眼泪一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太精彩了~太好看了~

故事讲述一个女生在大学时期爱上了一个男生,男生的父母就帮了女生一把!

他们有了一夜情,女生本想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怎么知,这场一夜情却变成女生一生的悲痛回忆...

我还记得男主角说:"你这个下贱的女人,为了嫁进秦家当少奶奶...尽然去做人造处女膜,让

我误以为你处女会可怜你要我娶你,贱女人!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们走着瞧吧~"

我觉得那男主角最可恶的是,意外怀孕直到奉子结婚...

男主角结了婚就没有回过家,孩子生了下来也没有去理会过...

性需要就找女主角发泄,把家里的佣人给辞掉要女主角做家务,要她照顾家翁不要假手于人...

还为了最近认识的女明星要和她离婚...

男主角为了逼女主角离婚要跟狐狸精结婚而一直一直打她,女主角受尽了委屈和屈辱...

忍了下来,为了给小孩已给完整的家...但到最后还是离婚了...

"以为我的爱可以感动你,但你把我的爱变的那么廉价..."

是我不能啦~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这样付出,我办不到...

还是单身的好~

对不起啊~各位我喜欢看这样的小说...(*^__^*) 嘻嘻……

我吃晚饭了,拜拜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