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被寂寞包围了...

现在的感觉就是被寂寞包围了...

觉得一个好孤单...很不喜欢...

好想找个人来依靠...

很想开学,我就可以过着有规律的生活...

就不会想东想西...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很讨厌...

我讨厌他们一直在我的面前炫耀他们的幸福...

不要~给我走开!

我不要...

想找个人来依靠都没有...

我不想要人前装开心...

我不要~

你从来不曾了解过我~

我不是你想的那么好,不是你想的那么开心...

我不是!

从来都不是!

我要的,你从来没有给过我!

我不要再等了,我不要你的欺骗,我不要你的甜言蜜语了...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