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死就死~

讨厌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

啊~快抓狂了~

不会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有种感觉好想一睡不醒!

因为这样就不用面对问题!

我知道我还没够成熟,想的东西都是幼稚兼无聊~

我什么都要依赖,他说得对!

我是爱幻想,不切实际~只会想不会做!

这我都知道,我只是懒吧...

但我现在想要,我能做到吗?

我不想再做不切实际的人!

我的人生刚要开始,我不要浑浑噩噩的过...

我不要每天一张开眼睛,就对着电脑...

我不要每天一到了9点,妈咪告诉我可以过来吃早餐了!

我不要每天一到下午,就睡午觉...

我不要每天一到傍晚,张开眼睛妈咪就告诉我可以吃晚餐了!

我不要每天一到了晚上,我就开始煲电视剧...

我不要每天一到夜晚,就上床睡觉...

我不要我的日子这样过!

这样的日子我会累!我不想要你在用这个借口来骂我!

我不要!I DONT WANT!

我想要的,我开始努力,计划,意志坚定....撑到最后!

我姐说:"要成功或是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要付出代价!"

为了我的未来,前途和钱钱!

我豁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