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觉得好累...

最近觉得身心疲惫,可能是睡得不好吧?

最近要超过1点凌晨才舍得上床睡觉....

=.="    哈~

在假期里谁不是迟睡觉的?我想有很多是这样的吧?

我想要开学的前一天,我也是很迟才睡觉的了...

=.=  还没到的事,我为什么要顾虑?

haiz~ 我有问题了~

要看医生检查检查我的头脑了...

不然,麻烦就大了~ O(∩_∩)O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身就觉得肚子就饿了~

梳洗完了,呆呆的坐在客厅...

越坐越饿~到最后,胃痛了~

你们应该是想说为什么不去找东西吃,在那里不动给自己胃痛吧?

一个字,懒~

O(∩_∩)O哈哈~我就是这样~

妈妈他们今天早上吃粥,我不喜欢吃~

妈妈就讲等她吃饱了就炒饭给我吃~

我就在客厅等咯~

haiz~

不久,炒饭炒好了我就坐在客厅吃~

越吃越痛~可恶~

我吃到一半就没吃了~

现在饱到死~  o(¯﹃¯)o

刚又拿回来吃,冷冷的硬硬的~

有点咸~吃不下了~

丢在那里,不理了~

近几天,咳嗽~伤风~头痛~肩膀和颈项都很痛~

我要痛死了~救救我吧~

我平时都很健康的,可能是之前家里有人生病...

病菌还没有被我消除~

嗯~ 很有可能!

哈~ 我变聪明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xD

说笑的啦~别在意~

最近啊有个人一直在facebook里,发信息给我...

发在站信息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啊?=.=?好像是江世丰去世了...

他就叫我帮他宣传抄写心经吧?

那个时候,我就没有什么的~

但是最近变的有点恐怖...

以前一天可能是会有收到3封的...

但是现在就...

他还是有叫我宣传啦~但是还有附加东西...

我现在看了,心里还是有点毛毛的...

我有问过他为什么发这些信息给我...

此中没有真正的回答我的问题...

他一直讲他的...真的服了他~

还是别理会他这多好了~

最近听了F.T Island的歌~好好听哦~

爱死他们了~最喜欢他们的新歌<爱情爱情爱情>~

超好听的~

我去看戏了,各位(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