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懒惰真的会害死人~

懒惰真的会害死人啊~死的人就是我咯~

haiz~我今天也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是不是很失败?

真的很想现在有个发明家,发明了一个仪器~

可以把所有的知识装进人的脑海里~

那该有多好啊?我就不用那么苦读sejarah啦~

=.=|||

真的是啊~

算算~

我还有18天就生日了~haiz~有老一岁了!

这么快就要过新年了~这么快就要上学了~

这么快就要考试了~这快就要考spm了~

这么快就要离开学校了~这么快就要毕业了~

这么快就要又要过一年了~这么快就要考虑未来要怎么样了~

这么快就要长大成为大人了~

这么多的这么快?!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快?

haiz~

最近的脾气很不好,等不耐烦!

一点点就生气!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我的更年期到了吧?XD

嗯~有可能!

好想去拉直我的头发,但是要开学了...

haiz~ 明年年尾拉吧~

前几天,我和我姐她们去做运动...

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园,打羽球...

跟阿嬷她们一起做运动~

还有很多小孩在玩秋千啊~之类小的时候玩的~

她们很可爱~

现在我腰酸背痛...连屁股都很痛~

o(>﹏<)o~

下午的时候,我上网找回我之前没有买到的小说...

看了,觉得还是小说拿在手上好看点...

看电脑眼睛很累~

最近做什么都很不习惯酱~怪怪的~

全身酸痛,睡觉都睡不好...

想杀人了!

可恶~

不说了!晚安!拜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