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原来...

原来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

脆弱的心,禁不起伤害...

我觉得我想太多了,他没有理我可能是他看不到我的留言吧...

但是,我是不喜欢我跟着人讲话,但是那个人没有理我!

我忍受不到!o(>﹏<)o

抱歉~各位...我是这样的...

haiz~ 这样就没有了一个朋友!不!是两个!

算了...过去就它过去吧...

想太多,只会更伤心!

嗯!往前看!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O(∩_∩)O哈哈哈~

我有点神经质!习惯就好~

我有点开始希望爸爸的中间人做得成!

因为啊!假如成功的话,爸爸会得到一笔佣金!

那个时候,我就可以要求多多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   ~\(≧▽≦)/~   ~\(≧▽≦)/~  ~\(≧▽≦)/~

最近还是很闷啊! /(ㄒoㄒ)/~~

刚有个男生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怪怪的捏~我问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

他拖了很久才讲...答案尽然是他觉得backyard monsters很闷...

所以就没有玩,真的服了他!

这样需要道歉吗?又不是很认识他...

(+﹏+)~狂晕~

最近的天气很冷哦!要穿多点衣服,保暖下~

因为小女子最怕的就是冷~

我换了新的歌~你们听了,可以给点评语吗?

我还需要在改善改善~谢谢!

各位~晚安... 加油~ ganbateh~!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