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浑浑噩噩的一天...

haiz~ 今天整天都在睡觉...我刚睡醒,午餐都还没吃...

很懒惰啊~ haiz~

今天早上不到八点我妈妈就叫醒我了...

说要拜神哦~ 要我帮忙...haiz~懒~

我就把这个任务推给我姐...我就去睡回觉...

睡睡下,九点多我妈妈又叫醒我...

弄到我很不爽,好不容易可以入睡了~又叫醒我~

( ⊙ o ⊙ )啊~ 快发狂了~   =.="

说:"很晚了啊~起来了~不要在睡觉了,整天都在睡..."

我就起身梳洗就吃点早餐,就做家务咯~

haiz~ 做到11点多就躺回床睡觉...

睡到现在...

刚刚我一开facebook就看到一直跟我说他好不回的前男友...

看见他上线,我知道他在骗我...

他篇的谎言只有我会相信而已...

其实,在很早之前直觉告诉我他在骗我...

我是知道的,其实我宁愿他骗我都不想他真的出事...

不过这样也好,起码知道他没事好好的...

我就不用到现在都那么担心了....

现在可好了,知道他没事...就放心了...

我是不是很笨啊?

不过,我会兑现我的若言,我会找到更好的..

希望...

就要冬至了也要圣诞节了~

大家要过的开开心心哦~O(∩_∩)O哈哈~

chagiyo~爱你哦~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