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的FT~

今天,我的房间大扫除...=.=

现在我的房间焕然一新,有点不习惯...

因为整齐很多,空了很多地方了...

不像以前酱,以前我的房间很像狗屋...

O(∩_∩)O哈哈~

妈妈今天不知道做么下午的时候,近来我的房间...

那个时候我躺在床上看小说...

突然间,近来就骂我躺着看小说...

妈妈把阿妹的不要了的书本都拿去当了...

整座山酱~

我的没有丢到,因为明年还要用到~

我们在收拾房间,妈妈边骂边丢...

阿妹的垃圾越扫越多,妈妈就火大了~

一直骂~haiz~现在想起有点怕怕捏~

阿妹的鱼放在我房间,妈妈就叫她拿给她...因为放在那里有点顶位...

就在途中,妈妈没有想到鱼缸的盖子是不稳的~

整个鱼缸就掉下来了,走廊都湿了...

害我一直拿拖地的来抹...

地上都黏黏的~恶心~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老实说,我是先喜欢FT他们的歌然后才关注他们...

我不是看样子才喜欢的人....

我关注的是他们的歌而不是他们的人还是什么的...

然后,最近FT他们演了"原来是美男啊?"

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原来是FT他们...

我还以为FT他们唱戏里的歌,所以也没想过FT他们演戏~

当佩凰问我,:"你是不是因为看了<原来是美男啊?>才喜欢FT的?"

当然是...不是啦~当佩凰跟我说是FT演的,我很惊讶~

当佩珊又问我和佩凰一样的问题,那个时候我快晕了~

我像那些只喜欢艺人的样子,才喜欢FT的人吗?

当然不是!

其实,我目前为止都没有正眼去看FT的样子...

我是听他们的声音,没有去mv或是什么的~

近来,有了blog就放他们的歌曲...

才正眼看他们...

哈~抱歉啊~

(FT:原谅我~爱你们哦~)

haiz~原本脑子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听到FT的歌就忘了~

嗯~让我想想啊~

槽~我想不起了...

=.="

haiiz~不想了,想到才写~

说别的,我问你们啊?

我想说,我想要换北京市白色的你们觉得好看吗?

我有点想,但我又想换背景是有流星的~

有点犹豫不决,给点建议我~

O(∩_∩)O谢谢~

嗯~过几天就来个博客大装修~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