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假如要自杀,为何还要倒数?

现在的人不知道是否为了引起社会注意还什么的~

就在网络上宣告要自杀,而且还要倒数...

假如真的对世间还有留恋的话,就不要说轻生...

这是个很愚蠢的做法,没有设想过这么做是否是对的?

下面这番话我想对lun sky 说~  ↓ ↓ ↓ ↓

假如,你很不开心,觉得很委屈,很恨欺负过你的或是伤害过你的人...

你可以选着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我不是说要你去自杀...

你可以到别的地方去旅游走走看看,做下义工,帮助有需要的人!

把爱分享给每一个人,帮助一些和你一样不开心的人或是和你遭遇一的人...

开解他们,把心胸打开...

而不是向全世界宣告你要死,这样做是个很无知的做法...

我很生气你那么想不开,你知道吗?

世界上每份每秒都有人死亡,你应该庆幸你自己还在活着...

你向全世界的人说你要自杀,但你得到数日已经过了...

你还没自杀,你觉得别人会怎样看你?

就是一直叫你去死,或是叫你躲起来...

更难听的,你也听过吧?

我想说我也是有份参与骂你无能的人...

我尽量把话不要说得那么难听,不过...

我说的那番话已经破坏了我的形象...

希望你好好想清楚吧!

站出来向全世界的人道歉...

我觉得这是你现在应该要做的事情!

我刚看了你开的圈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70544126292661

我不知道你的痛有多痛,再痛的伤口都会愈合...

你知道吗?所有的妈妈生孩子的痛是世界上最痛的痛...

妈妈为了我们在她的肚子留下了很深的伤痕...

妈妈都把世界上最的痛给忍下来了,为什么你就不能?

看开点吧!日子会更好~

现在的政府说假如政府接到有人在网上宣誓要自杀,宣告着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会坐监牢!珍惜眼前人...

我要说的话说完了!

我想说,人不能因为自己的不开心或遭遇不如意的事...

千万别轻生...这样做会伤了很多人的心!也很不理智...

无聊的人,越来越多了...

哎呀~看样子我又要生病了...

haiz~肚子又痛了...

不说了,爱惜生命!得来不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