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像下一秒会被人抛弃...

寂寞...恐惧...悲哀...慢慢的来袭击我了...

因无论我去到哪...都觉得很寂寞...就好像每个地方还是空间...

都不容我的存在似的...

看着他们聊天聊得那么开心...好想加入他们...(ˇˍˇ) 想~

但是刚刚他们竟然说我很闷...我知道我是很闷...

但,可以别那么诚实吗?很伤人的捏...深深的伤了我的心~~~~(>_<)~~~~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态是不是逐渐迈向衰老了...(要变老人了...> < )

还是他们越来越时髦了?!

不清楚,可能是我变成了阿嬷级了~ ( ⊙ o ⊙ )啊!

I DONT WANT~!~~~~(>_<)~~~~

今天妈妈终于跟我讲话了...^_^

但是我还是不敢正眼看他,因为怕怕咯...

我现在肚子好饿哦...好想煮面吃~

但是,酱晚吃了会肥...吃别的吧...等下弄...

今天的夜市很多人...

比起小的时候,以前的夜市更热闹...怀念啊~

大家,晚安咯~^_^

                                                                                                忍耐是一种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