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节快乐~ ^_^

大家,冬至节快乐~  O(∩_∩)O哈哈~

今天我很早就被妈妈叫醒了...

起身的时候尽然没有赖床~    ( ⊙o⊙ )?

就梳洗完了,就被妈妈点做着哪个酱~

今天是华人的其中一个重要的节日~我们家对每个重要的节日都很重视~

妈妈每次在大日子里著很多东西吃,但可能是太多了我们吃不完就倒掉了~

真浪费~ haiz~

昨天晚上7点多,阿妹、我和妈妈就在饭厅里开始做汤圆~

我们今年才做三种颜色而已~

就粉红色、青色和白色而已~

我和阿妹把汤圆搓圆放在盘里,怎知道全部黏在一起了~

=.="害我被妈妈骂,我就花了很久的时间分开和搓圆它们~

所以啊,煮好的时候就看到一颗汤圆里有很多颜色...

那些都是我的杰作~O(∩_∩)O哈~

不过爸爸妈妈姐他们都讲很好吃,我没得吃~

haiz~ =.="

羡慕死了,看着他们吃我的口水一直流~ (¯﹃¯)~

妈妈刚又讲糖水煮的太多了,反而汤圆吃完了...

妈妈讲下次在做多点汤圆~

其实这次的汤圆是我第一次参与制作,虽然在过程中有点失误...

但是还是很成功~心里还是很开心~

~\(≧▽≦)/~   ~\(≧▽≦)/~   ~\(≧▽≦)/~    ~\(≧▽≦)/~

这么快就要圣诞节了~

虽然我们家没有庆祝圣诞,但还是会说一声:"圣诞节快乐~"

今天还蛮开心的~希望每个人都很开心~

还有↓  ↓  ↓  ↓  ↓  ↓  ↓ 面那篇我之前写的被寂寞包围了...

那是我在发泄,没东西~你们可以不用理会它~

skip掉它~

再说多一次: " 冬至节快乐~ + 圣诞节快乐~ "

希望大家过的开心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