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回来啦~哇咔咔~新年快乐~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念我列?哇咔咔~
我想对大家说:"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刚刚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哇咔咔~
最近哦~不知道是不是参到一些朋友~
变得很自恋~哇咔咔~
嗯~
就在之前,我的朋友就问我...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你有什么感想?
我就说,嗯~
在这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生气的...
有发生很多事情~
有点感慨~嗯~
我的朋友就说人活着就要精彩一些~要加一些开心~
要忘记不开心的要记得开心的~
这样会更美好~
我就之前看了一本书...
作者就说:"或者会有更多的好事发生"
所以我要更珍惜~
哇咔咔~
希望每个人会在新的一年里或是新的开始里~
过得更好~
哇咔咔~


今天没有人为我庆祝生日,但有了你们的一句~
"生日快乐"已经够了~
我并不贪心~
嗯嗯~
哇咔咔~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我会好好珍惜~
kamshahamida~
alikato~
thanks~
terima kasih~
谢谢~
哇咔咔~

我要许愿~三个~
亲爱的上帝,我向你许愿...
希望你让我的愿望成真~
谢谢~阿门~


许好了~哇咔咔~
希望每个人在这年里开开心心~
希望在这年里会更用功读书,
在SPM里拿到A~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_^
good night~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