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刑警》很好看~ ^_^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现在的脑袋空空~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说,但是...却说不出口...

我的脑袋真的很有问题啊!o(>﹏<)o

这么快就要圣诞节了~ yeah~!!!

但是,圣诞节过了就到了我的生日...=.=|||

因为这样又老了一岁了~

真的不值得啊~! /(ㄒoㄒ)/~~

现在的我,伤心的很啊~!

不过,我相信明年会是好的一年...

只要再加油!再努力!再用功~!就可以是很好的啦~

明年我要很努力去读书!明年很重要啊!

SPM啊~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

只需成功不许失败!ganbateh ↖(^ω^)↗

昨天半夜我和我姐在煲电视剧~!有看吗?

《刑警》?很好看啊~看到我很紧张~

不过,我每次看杀手杀人的手法,很可怕!

真的不敢想象,一个人竟然可以那么残忍...

把一个女生活活给打死,然后尽然没有恐惧!内疚!自责!

还可以拿强水洒在尸体上,破坏指纹和尸体的原貌...

肢解!还有拿来煮!我真的不敢想象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

OMG!!我觉得这种人不是人了~!根本就不配做人!!!

还有另一个故事是说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医生但是那医生只是玩玩下....

我觉得那女生的行为很厉害!敢爱敢恨!但是,未免太过疯狂吧?

太恐怖了!她说自己有眼无珠,尽然挖了自己的眼睛寄给那医生...

要那医生永远记得她...

那医生内疚,自责,害怕...

有了双重性格,只要那医生去找女生...

医生身体里的另一个人就会出现,把那些女生给杀了...还是用手术刀杀人~

( ⊙o⊙ )哇~很恐怖啊~

睡觉的时候,我睡不着...一直想着那些恐怖的故事...

还好我听JAY的歌~我才睡得着...

死神的剧场版新的《地狱篇》出了~掌声鼓励鼓励~ o(≧v≦)o

好期待啊~!好希望网上已经有的下载了~!o(>﹏<)o

好啦~我要去吃午餐了!

大家,拜拜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