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又更新了~xD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每次看完自己的blog后,就很想在写的感觉?

我有哦~就是现在咯~

O(∩_∩)O哈哈~

每次看见朋友(也就是你们咯~)一个一个的掉入了爱河里....

就有点羡慕,很想找个男生谈恋爱~

但是,最近江世丰的事件给了我一个警告~

不可以为爱情轻生~和不能爱的那么深~

正所谓:"爱的越深,伤得更深"~

曾经的恋爱只是给了我短暂的甜蜜,却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不要太喜欢一个人~

不然,到最后痛的是自己...

被人喜欢着,是件好事吗?是件幸福的事吗?

刚刚我的左手又发老毛病~就是麻痹和不受控制的震~

我是不是的了帕金醇症? 原来我这么老啊?xD

你们有听过吗?宇多田光的Come Back To Me?

这首歌很好听,你们可以去听听~

特别推荐哦~ ^_^

你们知道吗?我有幻想过跟自己的喜欢的歌手发展过恋爱~

~\(≧▽≦)/~ 现在想起,有点希望它是真的~XD

我的F.T Island~快快回来我的身边吧~

亲爱的,你在哪里?XD

(抱歉~正在幻想当中~xD)

不过,幻想完了总要面对现实...

那是不可能的事~汪XX!清醒点!这是不可能的!

不要发梦了~=.="

什么喔~幻想下会死哦?=.="

↑ ↑ ↑ ↑ ↑(自言自语中~)

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到,很闷~

今天整天都阴阴的~到了下午就下雨了~

现在的空气,冷冷的~

蛮舒服的~O(∩_∩)O哈哈~

我很想问,你们都在干嘛?

我很闷哦~  o(>﹏<)o

哎~╮(╯▽╰)╭

还是去看戏好了~看什么戏好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