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又看了一本这样的书...

刚刚我又看了一本叫"我把我的一生给一个男人..."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为什么那喜欢看这样类型的书...

因为我喜欢流眼泪...喜欢伤心地流眼泪...喜欢感动的流眼泪...喜欢替女主角流眼泪...

因为我本身有点情绪化,就这样咯...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着类型的书,but i  like it~


这个故事开始讲述,在医院里,医生在跟一个昏迷的病者说话...病者就是女主角,在女主角昏

迷的时候,她想回了以前的事....想起以前中学时期苦苦追求男主角,为了他离家出走,为了

他不当千金小姐,为了他辛辛苦苦不要颜脸的去当悍妇...就因为知道他脸皮薄...拉不下脸...为

了他休学去工作,租套房,照顾他生病已久的母亲...为了要和他结婚,为他怀下宝宝...怎么

知,他尽然为了喜欢的女生开车撞她...让她昏迷了5年...醒来后,男主角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小孩...

女主角为了要见男主角,拿自己的性命来赌...

这是故事里其中一个的情节 ↓ ↓ ↓ ↓

  “我时醒时,睡醒的时候也只能听到周围点点的声音,我听到你叫我的名字,你说绮烟醒

过,来醒过来你就答应我所有的事情,我那时好急,急到开始恨自己这副破身子不争气,不

能给你一个惊喜还要耗着你的等待,可后来我睡的时间长,你在这段时间跑到哪里去了?我

怕你一个人太孤单,我怕你一个擦不到背,我怕你一个人冷的时候会感觉失落,于是我千辛

万苦的醒过来,可醒了以后我就开始后悔,不如再次睡过去的好,因为你似乎己经不再期待

我给你什么惊喜了......”


我觉得这个女主角太过一厢情愿了....

也太可悲了...不自爱...

假如当初,只是为了报答她照顾母亲的恩情而不拒绝女主角...

你未免太残忍了吧?你的一丝丝不忍心,酿成了这场的悲剧...

可悲啊~现在这本书真在连载着...

希望作者赶快更新...

对不起啊~原谅我不是很会形容,可能进来看的朋友会觉得我是个很闷的家伙...

对不起嘛~写埋这些东西,都没有什么吸引人来阅读...

不过,我这样做是想分享~

我是不是很无聊咧?

因为啊~每个人写blog应该是写一些关于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开不开心...

但是我是另类的...哈~

我是自言自语的....hehehe~

现在我的胃很痛...没有胃药...

haiz~ 还是去是睡觉吧?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