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上帝要你灭亡,先要你疯狂...

刚陪妈咪看完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里面有个角色叫黄绿的人说:"上帝要你灭亡,先要你疯狂..."

我喜欢这句话...“上帝要你灭亡,先要你疯狂..."

觉得很有意识...

刚去看了佩凰的blog~就觉得原来她的华语那么好~

自愧不如啊~o(>﹏<)o

觉得日子快得很快...转眼间,明天就是12月了...

好快哦~过了12月,又要开始奋斗了...

开始害怕和紧张了...都不知道明年会是怎样的一年?

真的很害怕假如在SPM失败了,我会怎样?

真的怕怕...

在想着,自己样子不好看...

又不聪明...

有没有什么特长...

我的将来会是怎样?很害怕...

其实我自己知道,我现在的心理是在逃避着...

我真的很不想面对面前的一切...

我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是个缺乏自信的人...

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小的时候,老师说...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是信的啊,但是...

我懒惰的细胞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some body help me~

现在肚子好饿哦...

嗨~说到肚子饿...我就想起他...

记得有一次,跟他聊天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时间...

我就说我肚子饿,他就说要煮给我吃。

那个时候,我就笑他...说:"哪里有可能拿给我吃?住的那么远..."

他就说:"可以啊,等你嫁给我,我就可以煮给你吃了..."

想起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时过境迁...什么东西都会变...

分了也是好....

只是多了一份寂寞...少了一份开心和甜蜜...

                                                                                                    放开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