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好像明白了...

好像明白了...不知道是不是刚看了那篇文章,改变了我的想法....

看了,原来我是像在一厢情愿...

心想,两情相悦是真的...

怎么知,看了那篇文章...他应该有的,但却没有过...

一切都好像我在自导自演...他受伤的时期,没有和我联络...

只有一次和我聊天过...其余的,都没有过...

真的有点心冷了...很多次就想这样放弃他...

但,我知道不会...也做不到...

他已经走进了我的心理世界了...

喜,别骂我笨...我知道我是笨...

我知道...

是不是该说?当一个女人掉入了爱情里,就麻木了...

我赞成...

但,我想讲...

我要放弃他了...我没有耐心了...我的耐心有限...

之前的甜蜜,会永远在我心储存着...

难过的,我会忘记...

一直等,不是办法...

我不会再写信给你了...对你的依赖很深了...

学院长说的,船到桥自然直...随缘吧...

要来的就来吧~不要来的就不来....

我看得很开...

佑~想见你...覆我...

                                                                                                                                        不想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