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给他写信....

刚刚又给他写信了...心想,假如有一天...我没有再给他写信,

他会不会像我一样默默地写信给我?

我把我的想法写在信里了...不知道,我之前写给他的信...

他有没有看?

不知道他有什么想法?我就问他,当你看到我写的信...会有什么感想?

我问他...在信里...我说其实可能会很惊讶...感动会吗?

我不知道...我说人的思想控制不到...

我就说我的感想,假如是我..

我会很感动...因为有个女孩一直默默地为他写信...

把她的事分享给我知道...一直默默地关心自己...

最近,手开始有点麻痹了...身体有点不好..

问过...在爱情里,我算什么?

有人就说38...其实我那个时候说是拿歌词...

其实,都是真的...也是我的疑问...

在爱情里,我算什么?

不知道...

you are my every thing...可能吧...

就像阿福说唱的
 
很像啊...但有点不像...很矛盾...
 
希望他的伤快快好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