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被骗了...受伤...

刚他回复我,说他身体好不了了...

叫我不要等他...是你会相信吗?

我刚选择相信...真的很心疼...

大哭一场!

喜说现在有很多骗子...我被骗了...

他说太荒谬了...我也是有点觉得...

刚被他辅导后,现在的心情好很多了...

我以后不要在那么轻易相信人了...

嗯!加油!

我以后都不会再玩onlinegames了...

有点后悔...但认识倒很好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傻子,喜和地神!我永远爱你们!

O(∩_∩)O哈哈~谢谢你们哦!

现在想通了...

gambateh!^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