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学会了等待...

学会了等待,是一件不好的事...个人认为...哈!

最近,感觉怪怪的...不知道为什么....

说不出口...

默默地写信给他,已经变成了习惯...

默默地等待,已经变成了习惯...

我想打破这个习惯...我不喜欢等待...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现在只是在胡思乱想...在想着该怎么做?

不想再想了!可恶~

好想现在去他家找他,看他怎样了?

有人说,不要等了...让他来找你...

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

有很多时候,都在想...

他是在逃避我吗?觉得我很烦?

还是之间的感情可能渐渐消失了吧...

谁可以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