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I WANT TO BE FREE!!

現在嚴重感覺我們沒有自由!
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好嗎?
我覺得好累,喘不到氣...
好想哭,
求求你好嗎?
我們已經長大了,
想要和朋友逛逛街都不允許...
我們還有什麽自由可言?
我們沒有要求什麽,
只是要你信任我們,
那一點點的小事,
都可以想的那麼夸張~
你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我的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們不會變成你想像的!!
請你相信我們好嗎?
我真的快崩潰了!
你知道我每天的感受嗎?
你不知道,
你只是會想我們會變...
假如那麼後悔和不信任...
那就打從以前開始就不要讓我們做任何事情!!
你們現在是算什麽?
什麽都不是!
我們是你的寵物嗎?
我們不是,
我們做什麽都不可以,
做什麽都不對,
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想著回家,但是卻不想面對你們...
喜歡在家的感覺,
但你們讓我覺得在家比在學校更累更壓力...
你知道嗎?
你體會到嗎?
信任我們好嗎?
我們還是會長大,會工作,
會嫁人,會當別人的妻子,
會當別人的媽媽...
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別一味著我們在欺騙你們,
我們真的沒欺騙你們,
好想快一些解脫,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我討厭你們的聲音!!
快崩潰了...




以上只是個人發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