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嗎?

最近看新聞也好,看報紙也好,還是看網絡消息也好....
都在說著日本大地震,現在人心惶惶...
全部人都害怕著末日...
老實說我也怕!
我是很怕!!
我很誠實的說我很怕那天的來臨~
因為假如我被這個世界末日給帶走,
我會很不甘心,
我還有好多的事還沒做...

所以啊,我們要努力、認真的過我們的生活...
錯過就是錯過,
不能用一句對不起就能挽回...
那是不可能的事,
珍惜現在你擁有的事物或東西!
感恩...

最近好像愛上了TOP了!
好帥哦~
當然他比不上我的hongki啦~
hongki不要不開心哦~
我還是愛你的~
:P
我喜歡JAE-HAE blog裡的背景音樂 - what is right...
我喜歡的他的節奏...


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要說,但是
現在的腦袋就是空空的....
想不出啊~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也~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情人節~
=.="
好麻煩哦~
都沒情人過什麽情人節?
無言...

給位,最近的天氣很奇怪...
不要淋雨了,會生病...
小心就是了!
輻射太强了!
加油啊!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