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失禮了~

今天考試,考得很緊張...
爲什麽啊?
就是國語咯~
haiz~假如你們知道我的老師是PUAN.KAMALIAH
要求真高!!
>.<
上她的課會很壓力緊張!
我怕我的考卷她會丟會給我...
因為考得太爛了=.="
(不會做...)
怕怕~>.<
明天就叫媽媽帶我去收驚~
=.="

今天考完數學后,就和李DIE BEE討論數學...
就討論到第3題最後的時候我不會做...
=.="我真的很想打我自己咯~
真無言!
看了李DIE BEE 做了后,我就尖叫!
我知道很多嚇到~
抱歉啦~
我控制不到!
原諒我>.<
真的很後悔~
我的數學還有一題沒做到!!
因為時間不夠!
都是那死神婆遲進班!還罵我們很吵!
是你的錯好嗎?還賴我們!
我們不是姓賴好嗎?
(#‵′)凸

明天考ADD MATH,SEJARAH,BI,EKONOMI...
我想我完蛋了...


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