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help me~

今天真的蠻倒楣的~
就說我們班被神婆罵的狗血淋頭...
他罵人真的很厲害,
什麽都可以罵的出口...
聽了很不舒服!!!
當她罵著的時候真的很想罵回去!!
(#‵′)凸
最好你真的請假,
不要回來了!
看到你那個樣子就不想上課了!
還說什麽拿A~
屁就有,要嗎?
(#‵′)凸

這次的考試真的考得很差,
看了就想哭~
嗚嗚~
考得真差!
慘不忍睹>.<

看來我不夠努力,
我太懶了~
神啊~救救我吧~
在這樣下去不行啊~

近幾天一直下雨,
弄得我心情直落谷地...
很容易沉入自己的思緒中...
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搞得自己很不開心...
晚上睡不到覺,失眠...

今天和昨天累積的不滿,
我不知道要往哪發洩!!
真的很想不要在家了,
我要去念大學,
住宿舍!!
我不要在家!!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