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懶惰寫...

很懶啊~>.<
其實很我很懶惰寫blog,但是心裡就很想寫...
我這個人就是很矛盾...
我是懶惰加矛盾的中合體...
很奇怪吧~
我就說咯~
haiz~我還以為我明天可以偷懶不去上課,
怎知我妹妹把事情給弄穿幫了~
賴也來不到了~
可惡!
給我偷懶下不能嗎?
>.<

我滿腦子有很多東西要寫,
但就是下不了手!!
我這人真奇怪~
算了,不提這件事!
說別的吧~
最近,悶得我快發瘋了!!
前幾天考試都快把我給弄崩潰了!!
受不了!!
虛脫...

傍晚的時候我就陪我姐她們去剪頭髮,
髮廊好多人...
我們等了好久,
終於到我們了,
我姐就在那邊猶豫著要換髮型嗎?
我真的被她打敗了!!
無言...
大姐剪了就很不喜歡,
一直埋怨,
嗨~還能說什麼啊?
她的臉跟我一樣圓的,(她比更圓!)
還能剪什麽?
無言...

最近我黑了!!
>.<
又肥了,暗瘡痘痘都來找我~
可惡,我明明很早就睡了~
爲什麽還是有啊!
爲什麽?
爲什麽老天要這樣對我~
嗚嗚嗚~>.<



美的事物,總是不能長久...
順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