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漸漸

漸漸習慣了吃飽晚餐就滾進媽媽的房間做功課,
因為有空調,舒服~XDD

下個星期要考試了,
很怕會不及格~ >.<
全部科目超差的說~
haiz~
醜婦終須見家翁,
死就死~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就很有mood要去溫習,
不知道爲什麽?
我想可能是我一夜長大了~ XDD
想通了?
哇咔咔XDD
好悶哦,那我找話題講好了~
嗯~講什麽好?
(思緒中...)
想不到...

近來,總覺得自己的夢想時而時近,時而時遠...
怎麼搞的啊~
不知道啊...
每次考試或是沒考的時候,
就會覺得考試好像很容易考,
但,卻不是...
很奇怪,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想不透~
SPM全科及格和全科A+很難嗎?
上大學很難嗎?
到國外留學很難嗎?
不知道,電視常說
"人定勝天,事在人為"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但是我就是沒耐性,
我怕我做不到,
因為懶惰的拖累,
我漸漸沒耐性,
很快就覺得很煩,什麽都不想做,不想想!
真的很煩咯~
我覺得我超級依賴!
我是個麻煩精~

我想很多人都會厭煩習慣性依賴人的人吧?
想必你也是吧?
一定會說爲什麽不能自己獨立一些,
爲什麽事事都要依賴,
這樣是長不大的行為,
我還沒長大吧?
嗯~可能~

我很negative啊~
怎麼辦~
點算好~>.<

是很多時候,遇到瓶頸的時候...
就心想,這麼累爲什麽還要活著?
有什麽意思?
是爲了生活上的享受?
是爲了理想而奮鬥?
是爲了金錢而努力?
還是爲了更高的權貴而鬥爭?
真的不知道~

有一次,
看了一本書...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活著還是有很多好事發生,相信自己!"
意味深刻的一句話,
但是我還沒想到我的生活是爲了什麽而去奮鬥的?
還沒想到...
想到了就告訴你❤

我不能了,
超眼睡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