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要開學了~嗚嗚

假期就這樣過完了,
好快哦~
有點不捨,但不能這樣...
最近媽媽一直煮好吃的,我發福了~
肥了很多~
日本現在好恐怖哦,
我看了都想哭,
真的很慘~
真希望他們能盡快的恢復他們的家園=)
保佑...

最近嚴重覺得自己很惡劣!!
對不起啊~
原諒我,
嗚嗚>.<
不知道要怎麼說好呢?
就是很惡劣!!

這個月的23號SPM成績放榜,
希望姐可以拿到好成績!!
保佑....
我也怕我明年我拿不到,
很多人說世界末日啊~~
我相信假如大家一起努力保護這個地球就不會了!
大家,要繼續努力啊!
不然我們就沒有了這個美好的地球了!!
環保環保環保環保!!
努力!!

最近的天氣都是很怪,
一時下雨,一時晴天...
很怪耶!!
害我每次上著網的時候就下雨打雷!!
我把電腦關了就晴天!!
存心就是要跟我過不去!!
=.="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傷心....

嗨~
等下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去補習,
沒人載...
危險啊~
好遠哦~
嗚嗚>.<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