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好想念~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電腦啊~
嗚嗚~快來我的身邊~>.<
還有一天就要考試了~
心想,死了~我的數學和其他科目~
最近發生很多事,
嚴重不想畢業!
我根本就不想考SPM~
不想想這麼多!!!
我可以嗎?


我的決心在哪裡?
迷惘...
最近姐姐工作遇小人,
想著要怎麼化解,
爸爸媽媽很擔心她...
媽媽就一直碎碎念,
叫我好好念書,
畢業后不要後悔,
不好好念書~
我想啊~但是我的就是沒恒心=.="
haiz~

昨天真的很開心,
shishan真的很die bee咯~
哈哈哈~XDD
想起就覺得很好笑~
佩服她XDD
只有她才敢做/講這樣的東西~
哇咔咔XDD
 (shishan:不用質疑~我就是在講你的壞話~不給啊~打我啦~:P)

 你們知道嗎?
我前天就寫好了,想post的時候...
電腦當機!!!
可惡~傷心...>.<
過後我就不想再寫過了,
索性不要寫,關掉...
真的很可惡咯~

 前幾日,sungi long學校有人中H1N1
去世了~
她才16歲而已!!
真的很可惜,
她的人生才剛開始...
就被這場病給帶走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加油吧~

人總是要認清事實的殘酷,
才會學習堅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