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好久都沒更新了~

好久都沒更新了~

所以就上來更新 =v=

---------------------------------------------------------------------------------------------

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賽跑"~

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參加學校的越野賽跑了~

就算再懶惰起身都逼自己起身,

因為想要和麻吉們拍照留戀留戀,因為今年是last year了!!!

剛起身的時候,眼皮是撐不開的 =3=

6點半梳洗好了,就坐上了老豆的摩多機車...

來到學校,看不見親愛的麻吉們...

心想,他們會不會放我飛機

哈哈哈~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見到她們就很開心=]

開心

開跑的時候,就跑的好快...

怎麼知半路就氣喘了~

真沒用啊~哈哈哈哈~

我和親愛的麻吉們一路上,跑下,走下...

弄到我們很累,跑不了了...

前面的人都好快,

搞得我們變成最後一批人...

落後了,全部人都跑到終點了。

我們還在半路,老師都坐在車里叫我們跑快點!!

我們叫老師載我們到終點

老師沒有理我們

車子開走了....

傷心

一路上雖然很累很曬,差點搞到我氣喘

但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真的很開心,

都不知道以後大家可以聚齊來這樣吵吵鬧鬧、嘻嘻哈哈、三八兮兮嗎?

哪天的记忆我会好好保存=]

記得每個細節,每個情景,每個笑臉,每個每個回憶=]

親愛的麻吉們,我相信你們也是和我一樣想吧?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樣要好的麻吉們!!

謝謝你們

2 条评论:

  1. 今年的越野赛跑和运动会都很晚举行呢~~^^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怀念自己中四与中五时的念书时光.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有时我们班也有不满、争执、不如意的时候,但回忆起来每一个回忆,都只剩下甜蜜的.真的真的。。。很怀念那一个少年时光。希望你们好好把握现在,珍惜眼前的事与物。。。说起越野赛跑,最后一年,我们一班人都是干脆用走的呢,所以一开炮,老师就对着我们皱眉头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