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周華健

剛小睡的時候,
開了姐的手機,
找到很多老歌,
懷念~
最懷念的是周華健的歌...
好聽❤
聽著聽著,就想起小時候
媽媽的收音機。
想起小時候闖禍,
搞怪啊~
哈哈哈~XDD
很多趣事!!
想起就覺得好好笑:]
回想起,
原來有那麼久了,
我已經長大了~
不能不認老啦~XDDD
你有這種感覺嗎?
假如有,歡迎你加入老人行列~
XDDD

最近,聽了好多人的流言蜚語...
覺得好驚訝~!!
有些我聽了,接受不到~!!
>__________<
還是不要聽好了~
哈哈哈~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考試了,
要放假了~
好期待~>_____<
度假!度假!度假~
開心~
好久都沒全家人去旅行了,
興奮❤

去年的我~(沒有edit~)
像不像現在的我~?
我覺得我的樣子跟照片有很大出路,
很多人說很像小孩~
覺得還好...



我的MOMO很專心的彈鋼琴❤
好可愛~
不要打擾他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