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奇怪嗎?

最近我都一直在換我的背景...
因為我覺得淺色系列的背景不適合我 =[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色多一些=p
剛去逛了一個網絡紅人"鐘湘宓"的blog~
我喜歡她的單調,喜歡她的黑白,喜歡她的照片~
(不要羡慕這麼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最近天氣很熱,
我家冷氣機開了,也等於沒開
=______=
爸爸啊~快換冷氣機啦~
熱死人了~


氣死人了~
昨天跟乾爹聊天,
講到結婚,
他一直拖,
卻還不想和女友結婚~
=______=
[乾爹:你還要等到幾時啊?
你是要等到人家人老珠黃,才要娶她啊?
快結婚吧~
我要喝你的喜酒XDD]
希望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們不能勉強他人去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或是事物,
喜歡一個人是他人的自由,
不要勉強,
那個東西不是屬於你的,
請不要占為己有...
所以,
請不要搶走我的M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