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充氣娃娃❤

今天,老師沒進班.....
放我們在班上自生自滅....
不過,還蠻無聊的
在班上一直玩,
我啊~廖BB,shishan,李BB,李die bee還有林die bee~
在班上顛~真的很好笑XDDD
其實,我沒什麼想要些什麽...
只是每次在班上都那麼瘋癲,那麼吵~
有點對淑貞美玲他們感到抱歉~
對不起~我們真的很吵~
>______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來我很想讓你們看看我每天說的
"充氣娃娃-王嘉韻"
我覺得很美~







                                                            
是不是很美咧~
我覺得很像充氣娃娃,
不過我之前有懷疑過是不是電腦修飾...
在我的努力不竭下,
讓我證實了,
她是真的~
就是她本人的微博,
(我有玩微博)
看了很多她的質料之類的,
嗯嗯!!她是真的!!
哈哈哈~XDDD

。。。。。。。。。。。。。。。。。。。。。。。。。。。。。。。。。。

另外一個美眉~
这位真人版「BJD娘」名叫Liisa(NekoNyapii),她在镜头前将自己的头发卷成辫后,
再用夹子夹上,经过吹风机定型,原先的长直发轻松呈现波浪状。
Liisa在她的专页自我介绍说,未来希望成为一名「美发大师」,
因此先在网路上与大家分享她的美发心得。
BJD娘Liisa - Liisa惊人的脸部比例让网友直说像是「BJD娃娃」
 据了解,今年16岁的Liisa是德、法、波兰混血,
但她特别喜爱亚洲文化,目前除了艺术学校的课程外,
同时在修读日文;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她在背后墙上写的中文字,
她在facebook的粉丝专页上还会用翻译软体翻成中文与网友对话。


是不是很像洋娃娃?


(很可愛~)

真的"天下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
繼續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