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不知去向?

最近的天氣有時下雨有時很熱,
真的很奇怪,
我有點頭痛了
嗨~ =[

。。。。。。。。。。。。。。。。。。。。。。。。。。。。。。。。。。。。

昨天我想通了以後要怎樣怎樣,
今天就有人打破了我的怎樣怎樣....
當她跟我講的時候,
我是有點難過和失望,
難過的是,
我的想法很天真。
失望的是,
她竟然沒有安慰我,開導我....
卻在一旁落井下石,
我真的很失望。
爲什麽每當我要努力下定決心的時候,
就有來打亂我?
讓我變回以前的我?
爲什麽?
爲什麽你們喜歡把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

爲什麽每次的付出,
卻沒有回報?
眼睛,
哭了又哭....
心,
痛了又痛....
頭腦,
每次逼著自己不想不聽不知...
卻無力改變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