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維修

最近的我,在發神經...
我在維修著我blog...
剛下午關了一下,
現在開回了:]
維修好了,我還是不滿意
>_______<

今天,兩節PP沒有老師...
數學沒有老師,
英文沒有老師,
神婆遲近班______
今天沒什麼功課,
有點感到輕鬆,
但是,
嗨~
我詞窮了
>___________<
爲什麽我們班每一節課都有功課的啊?
沒天理啊~
haiz~
習慣就好 =[

。。。。。。。。。。。。。。。。。。。。。。。。。。。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很想發洩!!!
但是,
又不想發洩到別人身上,
蔽在心裡,
搞到自己內傷...
真是沒用....
可憐的我....

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犯賤!!
明明就是有時間做一些東西,
但是,寧愿躺在那裡都不要起身....
不久,就後悔了!!
你講是不是很犯賤?
所以啊~
東西不要等到明天再做,
因為沒有幾個明天,
要就現在吧~
一寸光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源...


DOMO君說:"不要欺負我!!我不怕你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