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相信越多,失望越高

昨天真的頂不順了~
生病到五顏六色...
昨天很早就滾上床睡覺了,
睡睡下,覺得好冷...
關了風扇、關了門、換上了一件大大件的冷衣和一件長褲...
然後包的好像一個粽子在床上滾來滾去...
怎麼弄都不會熱~
很冷啊~
手腳都冷冰冰...
不要想那麼多了,
就真的睡著了...
7點多起身的時候,
滿身大汗...
本來想洗澡,但我姐他們都在爭廁所...
嗨~
讓給她們好了...
我又睡回去...
睡到9點多就醒了....真的很越來越熱!
現在好多了...

剛看了那些信息,
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真的想不到他會是這樣!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單純的想幫我拿到好的成績,
直到我看到了那些信息,
我的心瞬間掉入谷地...
爲什麽你會是這樣的人!
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你的私生活是怎樣我管不著...
但請你檢點點好嗎?
不要在我面前是個好人,
但在我後面是個變態!
我會看不起你!
好好的一個人,
爲什麽要這樣?
我真的很失望!

不要理他了,
我念我的好了...
靠自己,不要靠他人!
不然一輩子都不會長大!
最近生病累事情,
不然我一天可以趕三課...
生病了就不可以了~
整天只想睡...
完蛋了啦!
嗚嗚!
嗯嗯,不要那麼杞人憂天了!
往前看!

阿福的如果有如果的MV出了
一起聽聽吧~
我看了,覺得好感動~
嗚嗚~
最近把阿福的專輯給聽爛了!
沒別的事做了,
我又要努力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