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沒水的一天

今天早上7點多就媽媽給叫醒,
你知道爲什麽嗎?
就是要我這個病人去做家務,
因為媽媽聽安迪安迪講8點早上會沒水來~
所以就一大清早就叫醒我,
我就很不甘願的做,
涑洗都沒做,
就做家務...
因為做完了,我還要再睡過..
=________=
昨晚上吃了兩粒藥,
那藥性很強..
弄得我睡醒了還在昏昏沉沉...

怎知道,水還是有...只是小了而已..
無言lol~
=_________+

剛吃了一碗鴛鴦面...
沒什麼味道...
現在吃什麽都沒什麼味道...
舌頭在作怪!
早上的時候,忽然天黑了起來...
我和媽媽馬上去收衣服...
雨是下了...
一下子就停了...
到了12點多就開始天黑...
天空到底在幹嘛啊?
無言...
收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曬衣服...
忙這個就够了...

我的魔鬼訓練開始了,
每天晚上沒得上網,
下午只可以上網一下.....
我的SPM生涯就要這樣開始過了..
不過,辛苦一下~
享受一輩子...
我的老師就喜歡這樣說...
他說這是自理名言...
不聽就吃虧了~
所以我...

"我已經做好準備
比想像中的還要堅決
我更要追
我要幸福開始 起飛 (看不見誰的偏見)
我要快樂開始 起飛 (我要瘋狂的發洩)
我要飛 我要比你早一眼看日出的美
我在鏡子前面 那個我將會是誰
來自未來的語言 我更想自己去感覺
就算追不到明天 我還敢追"
                                       .......................................《阿福的起飛》

沒什麼是我們人類做不到的!
乾巴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