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我捨得回來了

最近都在忙考試,
沒上這裡很久了~
我想你們都忘記了我~
嗚嗚~
#__________#
傷心...

考試考了一個星期了,
覺得考試期很長。
心想,
還要考多久啊?
每天一吃飽就躲進房間
埋頭苦讀...
都不知道考出什麽來~
=__________+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拿最後一名了吧?
再拿我會跳樓...
那時候你再來拜祭我吧~
+

最近天氣很熱,
這裡也出現煙埋...
搞得空氣指數不好...
大家記得多喝水啊~
健康重要=]
講到天氣熱,
昨天睡午覺睡到熱醒~
=_______=
馬上跑去沖凉,
再喝一杯愛玉冰...
涼透了~
❤_______❤
昨天爸爸叫三姐去買兩箱冰欺凌回來~
巧克力口味和香草口味的~
一想到冰欺凌就流口水了~
~(~﹃~)~
快來啊~我的冰欺凌~
啊哈哈哈哈~XDDD

我喜歡的DOME歌手阿福出專輯了~
大家也去聽聽吧!


我沒錢買~
只好等網友把阿福的歌放上網絡
我再來下載~
快快放吧~
>______<

表姐下個星期六結婚~
不知道要不要當女伴~
因為很多原因,
我有點不想當...
嗨~

各位~爲了考試,
我們一起加油吧~
繼續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