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假期了

假期了,
我就生病了....
你講是不是很特地的?
昨天下午努力做ADD MATH的時候,
突然感覺很辛苦...
感覺我的腰要斷了...
傷風,喉嚨痛,頭有點痛....
肌肉酸痛...
搞什麼啊?
就吃了點東西,
吃了藥就去睡了一下...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
自己煮了快熟面吃...
再吞了兩粒藥就睡了...
shishan啊~
抱歉啊,我昨天早睡了...
今天再聊~
=______+

現在感覺好多了...
喉嚨還是痛...

我不應該在頹廢下去了!
我的勇氣在哪裡?
我的自信在哪裡?
看見他們這樣,覺得好內疚...
懶惰快擊退!!!
退退退退!!
努力向上!
沒人可以幫我了,
只可以靠自己的努力飛向成功!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各位,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感到失敗!
這失敗只是一時而已!
不要這樣就放棄了!
那你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努力!熬過了你就會看到成功就在你的面前了!
繼續加油吧!!
一起努力!
邁向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