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努力!

前幾天到現在都開不到blog...
剛剛我就去了我的戶口看看,
原來,是我還未激活我的戶口~
=______+
無言...
害我這幾天都擔心爲什麽開不到~

這幾個星期都在考試,
我都覺得好難..
不是我說什麼,
是真的很難!
嗚嗚~
>____<
我覺得我會很多科都拿不及格!
真的!
嗚嗚~
>_____<
SPM要來臨了!
我們更需要衝刺自己!
不要讓自己矛盾了!
各位,加油哦!

最近我的眼睛看東西,
越來越蒙...
死了~
趕快帶上眼鏡...
哇咔咔~XDDD

我的阿福出專輯了~
《原來如此》
整個CD都很好聽...
可惜我去不到她的簽唱會...
有機會一定會去~
我老公也出專輯了~
好聽爆了!
❤_____❤

我要買阿福客製版化的耳機~


                                                                  台幣要一萬多塊~
                                                                               
本來我是很多東西想寫,
但是現在要下雨了,
打著雷~
媽媽猛吹我關電腦...
晚上我再來補寫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