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有點嘮叨

今天還好,
沒麼煩了,沒那麼吵!
生病好了一些,
但是喉嚨還是有痰在。
鼻子還是水泄不通...
嗨~
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

今天是端午節,
氣氛還好,
今年我還是沒得吃粽子~
~~~~(>_<)~~~~
粽子每年越買越貴...
我看以後都吃貴粽子...
經濟都不好~

我現在才知道我的軍師還是當我是小孩,
什麽都交代好,
要讀什麽啊~
要做什麽啊~
我的軍師真的很用心的教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好嘮叨。
但是聽他的話,
真的有用~
謝謝你啦~熊熊!
=]

每天的睡覺時間越來越少,
都貢獻給溫習,
軍師說我們沒有先天的聰明,
就要靠後天的努力!
所以,我都一直努力。
搞得我沒精神去看書,
嗨~
還我時間來~
嗚嗚~
>______<

我發現我看了電視,
就沒心念書了,
全腦袋都在想戲的情節。
以後不能看戲!

現在的感覺好懶惰~
什麽都不想做...
各位,繼續加油吧!

要去書展買點書...
看看會便宜一些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