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成績

........
我偷偷得上網...
假如讓我姐知道我上網,
我看我完了....
haiz~別理他了!
考試的成績真的很不理想,
達不到我要的成績,
反而成績下滑...
我都不知道爲什麽我可以那麼笨!
神啊~救救我啊~
我不能這樣!
不可以~!
我的成績:
BM2-30%
BI-36%
BC-46%
AKUAN-26%
EA-46%
ADD MATH-03%
MATH-32%
SEJ-30%
SN-50%
還有MORAL 和BM1還沒派...
我想也是凶多吉少...
全部科目只有SN然我覺得有進步...
其他的跌得很厲害!
我想我預備跳樓了~
救命啊~
我真的快絕望了,
不敢和家人說!
不敢跟軍師講丟臉的成績~
怎麼辦好?
各位,對不起。
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講真,
每當知道自己成績越拿越爛...
我的心情就整天不開心...
今天的國語就讓我心情大大的不好...
都沒開口說話,
靜靜地自我反省...
每次看到錯的地方就會很後悔!
自我反省真的不夠!
噢~
我每次都會問自己!
我爲什麽可以那麼笨?
爲什麽?
真的快.....

看來沒有一天讀7、8個鐘是不可以了~
嗨~我該怎麼辦!?
難道我的目標夢想真的難實現?
真的好遠.....

遠啊...........

1 条评论:

  1. 别伤心了。。。。至少你曾经努力过,不是吗?
    f4,f5时每回考试前我才会临时抱佛脚:p但我就是会保持着一种观念,那就是:至少我努力学习过了,因为曾经的努力,所以我不后悔。
    不过每回考试不及格时还真的挺沮丧的,但是前面还有更多的考试,不可能老是沮丧吧~~所以很快就会收拾心情,真的不行就会努力地往好的方面想。甚至有时候还会拿以前的分数来开玩笑,f5时addmath的成绩相当不理想,每次我都笑说我这考试分数可真象股票,缓缓地,吃力地慢慢向上爬,然后又滑回去哈哈哈~~~~不过或许平时成绩不理想,但到spm时会出乎意料的勒~~~
    虽然目前我还未面临考试危机,但我也是会加油orz,毕竟中六就是suffer school life 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