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考試卷

考試后,就會擔心成績如何...
那種焦慮感,真的很恐怖!
還好,今天拿到試卷都及格...
明天就不知道了...
今天借到一本書...我覺得對我終生有用的書!
我覺得那本書會改變我的想法...
最近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開學的第一天,
就覺得吃不消
=_______+
好弱....
真沒用啊~
剛吃晚飯的時候,我老姐就放話說...
我不能上網了.....
上網時間只在星期六和日...
嗚嗚~
shishan啊~
我們一起加油啦~
不要浪費時間啦~
乖啦~


---------------------------------------------------------------------------------------------


家人給我壓力快讓我喘不過氣來...
軍師拼命給壓力訓話快讓我感覺...
好像我被一條白領吊在橫樑上...
我好像一個很緊繃的琴弦...
快被拉斷了!
我覺得我遲早癲...
救命!
我不是不要讀書!
不要一直逼我!
嗚嗚!
>________<
再逼我!
我會瘋掉!
聽到沒!!!


---------------------------------------------------------------------------------


我發覺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有誰不是自私的?
我要捍衛我的權益難道不能嗎?
別說我自私!
請不要擅自幫我做決定!

繼續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