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堅信與信念

昨天我看了一把書,
作者就講了一個寓言故事,

《堅信與信念》

我們所做的一切決定都受控某個力量,
他不僅時時影響你的思考和感受,
也住在你是否會出行動。這個力量就是你的信念。
當你相信了什麽事,就無異於給自己的頭腦下了一道不容置疑的指令,
且得依循這道指令去行。譬如說,你是否曾有過這種經驗,
被人問道:"可否去拿鹽給我?"
隨之便走進廚房去找鹽,可是怎麼找也找不著,
最后只得回報說:"我不知道鹽到底可在何處!"
沒辦法,那位要鹽的仁兄只有自己去拿了。
當他從廚房拿了鹽回來,舉著鹽瓶當著你的面說:
"這不是鹽是什麽?"
的確,那是鹽。
難道它一直擱在廚房?沒錯,可是為何你沒看見呢?
只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那裡有鹽。
只要你有了什麽樣的信念,那麼它便會控制你的所見和所感。
不知你是否相信信念甚至於還會讓一個人的眼珠的顏色改變?
這一點都不假,根據《愛、醫藥和奇跡》
(Love,Medicine,and Miracles)這本書的作者所言,
譬如當這些人認定自己是某種身份時,
他們的腦袋就會下指令改變身體的生化反應,
從而眼珠就會隨著所要轉化成什麽樣的人而改變顏色。
信念甚至會影響我們的心跳。
那些信仰 [巫毒教] 的人,而是他們的腦子下了一個停里。
就是因為某些信念的幫助,我才會有今日,
在此我願和各位分享其中的數樣。

  • [如果肯堅持到底,就必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 [人生中沒有失敗這回事,只要肯從其中學習,就終有成功的一天。]
  • [上帝並非耽延,只是還在等待時機。]
  •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
  • [任何時候,只要我作出新的決定,就能改變整個人生。]
就是這些信念,長久以來一直道著我的思想,也主導了我的行為。
不僅幫助我扭轉困境,也幫助我建立起成功的人生,

[信念就是眼睛尚未看見便相信,至終它回讓你真正看見以為回報。]

這篇東西我寫了好久下,希望你們看了明白這個道理。
最近的天氣很熱,大家要時常喝水。
不然很容易生病,
我就是那個人版~哇咔咔~XDDD
家裡的電視壞了,
我沒的看電視了~
嗚嗚~>____<
媽媽說要等大姐畢業典禮后才買新的~
嗨~還有很久也!

各位,要開學了~
繼續加油吧!其實我的功課還沒有做完...
動都還沒動....
祝大家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