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一點點喜歡

我又來了,
今天是父親節~
爸爸,父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哈哈哈~XDD

最近想得很開,
成績沒什麼大不了~
繼續努力就是了,
沒什麼事是我們人類做不到的!
努力再努力就是了~
前幾天,很多老師說folio要在這個星期或下個星期一交~
所以我們都趕功課...
我的PSK和MORAL都做完了,
可以松一口氣了~
還有我的akaun和add math folio還沒做完,
要再加把勁了!
不然,趕不上同學的腳步...
好像一隻烏龜一樣爬在後頭...

最近我有察覺到自己好像變回以前的我,
很懶惰...
寧愿躺在那,都不要起身拿書來看。
我要快快的把我的懶惰給拔掉!
懶惰,退退退!
天氣不好,人都很容易生病。
大家還是注意身體好了~
加油!

------------------------------------------------------------------------------------


其實我不喜歡別人監視我做一樣東西,
真的沒有自由,
我要不要拿書來看,
你管不著,
我要不要努力,
不用你費心!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的所謂的關心,
限制完我的自由!
我是人好不好?
不是寵物!
是!你們說的說的都是事實,
每個人都只會看學歷,
看經驗,
老闆都是看成績好的,
對他比較重用!
沒學歷高的人,
就要默默耕耘,
我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你們還要說一些我已經知道的事情呢?
我知道社會的現實,
你們不用多說什麽,
我要讀就讀,
不用逼我。
你越逼我,
我越不想讀。
勉強沒幸福!
難道你們聽過嗎?
整天只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煩不煩啊?
我真的好想快點考到,
趕快離開!
還有某人,
不要每天對其他人說我沒努力,
整天上網,沒努力!
卻不敢直接跟我說!
你是老鼠還是縮頭烏龜!?
就算你們把電腦給鎖上來,
我還是不會聽你們的!
╭(╯^╰)╮!
老娘理你都傻!

[以上是個人的宣洩文,請不要對號入座!]
---------------------------------------------------------------------------------------

嗨~
我不說了,
這次可能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寫blog了!
可能會在我考完SPM以後再來寫過....
所以,記得想念我~
同班同校常見面的朋友,
可以經常看見我哦~
哈哈哈~
[在說廢話~]
沒常見到我的朋友,
電聯吧!
再會了~
嗚嗚~
( ^_^ )/~~拜拜

----------------------------------------------------------------------------------------
阿福的一點點喜歡,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首歌蠻俏皮的~
我很喜歡=]

朋友們,繼續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