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knowledge is power!

現在才知道知識就是力量=]
講真,人沒知識很容易被騙...

今天又懶惰了一天,
什麽都還沒做...
還有158天就考SPM了~
我有在算...
好怕它的到來...
來到的意思就是我要畢業出社會...
人家不要啦~
嗚嗚!
但是做人不可以沒有目標!
有志氣一些!
哈哈哈!
自圓其說...
=________+

希望明年的3月的時候拿到成績的時候,
不會失望,
因為我下了很多的心機!
一定要有回報!!
哈哈哈哈~XDDD
因為我要現實我的目標和愿望!
祝福我吧~
昨天阿福上了《大學生了沒》





阿福只出現在part1 和 part4 罷了~
其他都是在講其他嘉賓...
看part1和part4 就好~
哇咔咔~XDDD

各位,繼續加油吧!
朝著未來前進!
過去不代表未來!
加油!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