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滾回來了~XDD

我滾回來了~XDD
有沒有想念我啊?
哇咔咔XDD
真的有很久沒寫了,
有點不習慣....

最近這個星期都在趕情人節禮物,
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情人節禮物,
卻不是要做給自己喜歡的人...
而是為別人而做...
有點變扭..
今年還是過著沒情人的情人節...
到底要幾時才可以過有情人的情人節啊?XDD
總覺得還有好久哦~
嗚嗚~><

今天要去補習,
再不去補習會跟不上了,
我已經拖了好久了~
再不去會被媽媽殺掉!
怕怕~

最近,我愛上了化妝品...(我愛,但我沒化妝~)
愛美了...
嗯不是這樣說,
可以說我本來就是愛美的,
但是最近比較更愛而已~XDD
最近看回近日的照片,
嚴重發現我變得很胖很黑~
救命~
接受唔到~><
現在想著法子,
怎樣可以減肥變白~
再不去在意的話,
以後不用見人了...
=.="

昨天,淑貞說我用一個眼睛來看東西...
這樣不好,
要去配一副眼鏡....
不然會變成懶惰眼..
我覺得也是...

不說了,我去沖凉吃午餐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