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憤怒!!(#‵ ′ )凸

剛在facebook裡看到一個短片,
我邊看邊哭~>.< 
 我真的很想打那個不孝子!
真的很可惡!
一開始就是姐姐在罵弟弟,
罵得很對!
不知道爲什麽媽媽可以那麼溺愛弟弟,
讓弟弟有瞧不起媽媽,
你知道他瞧不起自己媽媽什麽嗎?
就是嫌媽媽樣子丑,是垃圾婆撿破爛的!又沒錢!
沒錢買不起名牌給他,
覺得媽媽丟人現眼,讓他在社會沒臉立足!
從小姐姐就要輟學去工作,養家!
而弟弟可以念到高中,
每天兩三天不回家是經常的事,
每次惹是生非,姐姐就要在後面幫他擦屁股 !
有一次把同學打到入院,
把他從警察局保釋出來,姐姐跟人家下跪道歉賠錢!
 還不知悔改!
每次回家只會跟媽媽攤手要錢,
卻沒有拿錢回家~
刷了信用卡沒錢還130萬台幣,
回家叫媽媽還,
媽媽向親戚借錢,卻沒人肯借!
 媽媽只好到地下錢莊借錢,兩個禮拜內沒還就變300萬台幣!
怎知地下錢莊來討債,
自己卻躲在房裡,
不肯出來幫自己媽媽! 
差點媽媽要被地下錢莊的人砍手砍腳!
自己在冷眼旁觀!
還說不會傷心,因為孩子犯錯父母應該負起責任!應該的!
他自己並沒有錯!
媽媽在小的時候爲了救他,燒傷了臉頰....
自己卻嫌棄媽媽丑撿破爛的,
姐姐在小的時候要買一支價值五毛錢的鉛筆,媽媽沒賣給她說家裡沒錢!
弟弟要一張專輯價值300多塊,媽媽二話不說就買給他!
自己的婚禮都不讓媽媽參加,卻伸手要錢辦婚禮!
媽媽沒錢就跟姐姐要錢!
這種人根本就是人渣!
老婆在後臺聽了他說的話,氣的要他跟媽媽道歉!
就開口閉口就是老太婆!
我不是認識這個老太婆!
老婆氣的說假如不道歉就去墮胎,
她說不知道以後要怎樣對孩子說爸爸是個不孝子!連自己的媽媽都不認!
選擇墮胎!



※我想說重男親女會害死很多家庭!
講真我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認!
有句話說:"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真的會有報應的, 
假如沒有父母,哪來的我們!?
這件事給了我們一個警惕!
好好的孝順父母!
就算父母有錯還是有過分,再怎麼說他們都是我們的父母!
天下哪有個父母會還自己的孩子!?
 好好的念書,
考好成績,好好地做人! 
這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我也要好好的念書,
你們和我一起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