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沒主題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時間過得好快...
這麼快就要考試了,
這麼快就要三月了,
還有100多天就要考SPM了~
真的很快!!有點接受不到 >.<
時間飛逝的好快我18歲了...
大了,思想要成熟...
不能小孩子氣了...
真的很不想長大...
當小孩有多好~
無憂無慮,
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懷念~ ☺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blog是那麼死氣沉沉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黑色...
再加上我不是很會弄blog背景...
簡單就好~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就討論著我以後能從事什麽工作...
到最後,他還是無言...
還是叫我努力讀書...
他說了等於沒講!
無言~
然後他就陪我讀書到我要睡了...
真的很謝謝他 XDD

今天在班上上課的時候就不知道爲什麽心情變得很不好!
死命扯頭髮!!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我的頭髮!
看了就討厭!
可惡!!
最後就到廁所把它給綁起來!
順眼多了!
不然我會拿起剪刀把它給剪掉!
忍受不到!



  我能不面對嗎?
我能逃避嗎?
我能不想嗎?
 我能不要嗎?
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